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【公园】
在一个很无聊的下午,我跟了一群怪怪滴朋友去了公园打羽球,可是两个羽球场都有人==。然后朋友就提议去跟那些男生讲下让我们一起玩(因为那些人不错看),大家就很好意思的走过去跟那些男生讲。全部都答应就只有一个特别怪皮(就是他称他为虾米)讲我们当中有一个人打赢才能一起玩。当时超不爽的!!接着我们就跟他打咯,他们超厉害的。最后换我去打,对手是他。我超努力的因为不想输他,可是他真的很厉害。就因为要接一粒球,我跌倒了(我是哭包,跌倒了控制不住眼泪就留下来的)。他马上跑过来,问我怎样扶我去旁边帮我搽伤口。因为超讨厌他(不是他我不会跌到)所以没什么理他。过后就回家了,回到家,才觉得其实他不错下。
接下来我每天都和朋友去公园,可是没看见他了。还以为这样就没机会见了。(当时超后悔没有他的号码)
【走shopping】
跟另一群朋友去走街为了买朋友的礼物。就在一间衣服店,我看见了他,超开心的说,整个人就变到傻傻酱一直笑。朋友就看衣咯,我就一直看他^^直到他看到了我,我才不好意思地转头。他走过来,一开口就说:哭包脚有留疤吗?我没有回答,因为他的问候很讨厌。我们就随便聊了下就走掉了。有一只看到他,可是都没说话了。
回到家才来后悔下次不懂几时才遇到了,搞不好那是都忘了谁是谁~
『当天晚上』
在和朋友sms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不熟的号码(他发来的)“哭包在做么”。虽然内容很讨厌,但还是回了因为希望是他。就这样我们每天都信息。当时他有女朋友,我还没有男朋友。
【一段回忆】
他每天都会很准时的找我信息。但有一天,时间到了他没信息来,很担心下,谁知道白担心了(他电话没钱)。一个星期天,他第一次约我出去,虽然很多人(还有他女朋友)但我还是去了,看到她和他女朋友很好下,我超不爽的,可是没办法。那天我没什么跟他讲到话,回到家整个人也怪怪的,因为喜欢他了。就跟一个很好下的人称他为傻傻的人聊天(在追我),他很会逗我开心,很快的那件事我也不在意了。
有一天,我神经病突然想告述他我喜欢他。当他信息来的时候,我就一直不断滴暗示他,他很像装傻酱,给我的回复都很像不知道酱。我就傻傻酱(第一次嘛~)告述他我喜欢他。那天的我超伤心的,因为他说,他也喜欢我,但很爱他的女朋友不可能不要他,这样就很明白的,我被拒绝了~我发誓从此以后不再和男生告白
因该是伤心过度,神经滴去和那个傻傻在一起了。从那天起我很少回他的信息,逼自己喜欢傻傻,但是很多东西逼也没用,我还是没喜欢上他。那段日子超难度过,我没开心过,只是一味的配合傻傻地要求。
两个月过后,虾米告诉我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,是他提出的因为他女朋友做了很过分的事。我以朋友的身份陪她聊天,但其实心里很伤心(因为只是朋友)。过后他开始追我,我很开心但也很烦因为傻傻对我很好,我不舍得伤害他。
但人算不如天算,原来傻傻有两个女朋友。是我无意间发现的,就这样我们分手了。有点伤心,因为我很信任他。
【浪费时间】
过后我又距需跟虾米信息了,跟以前一样每天信息,不一样的是每天都是他叫我起床(因为我会赖床)我们会从早上信息到晚上睡觉。信息内容有点暧昧,我叫他哒哒他叫我宝贝。但不知为什么不管他怎么告白我都婉拒了他。在学校我们也没说话,除非约出门。
【重要的一天】
3月20日是我滴生日,那天我跟朋友们出去,当然也包括他,那天早上全部人都把礼物送我了,只有他没有当时超讨厌他,因为我只想收他的礼物。晚上,在火锅店要切蛋糕的时候,他突然走来我面前,手拿着小小的盒子当众告白,当时超多人的(因为是星期六大家都得空出来),而我也答应了(因为真的超爱他)。『接下来省略』就这样我度过了我美好的生日,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